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婦女狠殺2名幼子自首 動機疑似因跟先生失和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8:18
警方在命案現場圍起封鎖線。(圖/翻攝自Tempe Police推特@TempePolice)
警方在命案現場圍起封鎖線。(圖/翻攝自Tempe Police推特@TempePolice)

這個月15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婦女在與丈夫發生爭執後,殘忍殺害自己的2名幼子,分別為9歲的女童及7歲男童。該名女子聲稱,聽到有聲音叫她殺掉自己的孩子。
 
案件發生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Phoenix)郊區,根據警局發言人發出的聲明表示,犯案女子為40歲的井上結衣(Yui Inoue),在週六(15日)上午7點左右,井上結衣自行開車到警局附近,攔下一名警方自首,表示自己殺了家中的兩名小孩。警方隨即趕到井上結衣居住的公寓,發現孩童身上都有明顯的外傷痕跡,2人已無呼吸心跳。井上結衣隨後已被警方拘留,並遭控2項1級謀殺。

 

當地警方在推特上表示「心情相當沉重」。(圖/翻攝自Tempe Police推特@@TempePolice)

警方說,週六凌晨約12點半左右,就曾到井上結衣的公寓查看。根據收到的資料顯示,該處發生「夫妻間的家庭糾紛」,由於夫妻2人已經分居,因此沒有人被捕。當時孩子們也安全的在床上休息,沒有跡象指出有必要聯絡兒童福利部門。
 
警方在案發前曾到場調解夫妻間的糾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指出,父母意見分歧、夫妻爭論,這類型的問題通常不需要警方多加干涉。當晚的情形,看起來是夫妻間發生衝突,並沒有顯示出對孩子們有立即性的威脅。附近居民表示,這棟公寓時常會有警察進出,因此昨天看到警察並沒有太過驚訝,但聽聞命案事件後還是相當難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警方#安全#警察#糾紛#夫妻#小孩#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35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