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娶嫩妻「結婚37次」 三代同堂多達189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05:17
結婚對於所有男女來說都是人生一件重要大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對於所有男女來說都是人生一件重要大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國外新人結婚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悉,新郎是一名高齡老翁,新娘則是一名年輕嫩妹,新郎掀開頭紗親吻新娘,一旁親友紛紛開心慶祝。事後了解,這是老翁第37次婚禮,現場包括老婆、兒女及孫子女「三代同堂」一共189人都現身慶祝,場面十分盛大熱鬧。

國外一名老翁日前迎娶嫩妻,事後得知這是他第37次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DNA India》報導,這段影片被一名印度警官夏瑪(Rupin Sharma)在推特分享,他提到,「這名老翁在28位老婆、35名兒女以及126名孫子女面前,完成第37場婚禮」,最後更笑稱老翁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

更多新聞:狂!「90個龍鳳手鐲」掛滿脖 陸新娘出嫁超震撼

從影片中看到,該名老翁在婚禮過程中親吻年輕妻子後,就拉著對方一起坐下來,接受眾人祝福。兩人看起來都十分靦腆,新娘更是幾乎全程低下頭來,但仍看得出有姣好面容。相較於兩人淡定模樣,身邊親朋好友們都非常興奮,現場氣氛十分歡愉。

 
更狂的是,老翁老婆、兒女及孫子女「三代同堂」一共189人一起開心慶祝。(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直呼,「這已經不只三妻四妾了」,還有網友稱說光一個老婆就搞不定了;更有人笑稱該名老翁簡直就是「活生生的傳奇」,而且還能養得起全家也是挺厲害的,究竟是怎麼辦到的,而且還能辦了37次婚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婚禮#三代同堂#推特#三妻四妾#警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306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