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壓力太大 美國公車司機連續跳湖一整年「遠離塵囂」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2:58
美國一名男子為舒壓,連續跳湖365天。
美國一名男子為舒壓,連續跳湖365天。

美國芝加哥一名公車司機自去年開始,因疫情期間感到生活壓力龐大,讓他難以承受,因此決定「跳湖舒壓」,每天都挑進密西根湖裡游泳,沒想到一跳就持續了整整一年。

歐康納在推特上紀錄自己每天的跳湖影片。(圖/翻攝自Great Lake Jumper推特@TheRealDtox)

 
根據外媒報導,芝加哥這位男子歐康納(Dan O’Conor)受訪時表示,自2020年6月13日開始,因為疫情影響,加上美國當地出現各式抗議及總統大選,讓他感到生活壓力相當大,因此決定每天固定跳到密西根湖裡「遠離塵囂」,享受獨自一人的「禪意」。歐康納也承認,第一天決定來跳湖,其實是因為自己「宿醉還沒醒」,但跳進湖裡的感覺實在太好了,讓他決定持續下去。

歐康納即便在冬天,也持續進行跳湖行動(圖/翻攝自Great Lake Jumper推特@TheRealDtox)
歐康納表示,他在過去一年每一天都持續進行這項「儀式」,儘管在冬天湖面結冰時,他也想辦法在冰層表面鑿了一個洞,大小只足夠他從洞裡跳進去,結果第一次跳完回家就發現身上至少有20處大大小小的割傷。歐康納的行為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開始找來許多當地音樂家合作,在他跳河時於一旁唱歌伴奏。

歐康納也說,當他開始把自己跳湖的影片放上推特,並稱呼自己為「偉大的跳湖人」(Great Lake Jumper)後,收到很多訊息問他「這是在為什麼活動募款嗎?要如何捐款?」,似乎無法相信這只是他個人的舒壓日常,他也趁此機會藉此開啟募款活動,為芝加哥當地因疫情受到重創的小型音樂場館募資,讓原本是屬於個人的紓壓活動造福社區。歐康納更幽默說道,自己現在在社群平台上「風風火火」,網友的留言及鼓勵都讓他非常開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美國#網路#網友#公車#捐款#壓力#密西根湖#芝加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