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不聽勸硬闖!腳滑跌入「殺人溫泉」 妹目睹屍骨溶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23:15
黃石公園以絕美的間歇泉聞名全球。(圖/翻攝自推特)
黃石公園以絕美的間歇泉聞名全球。(圖/翻攝自推特)

前往風景區遊玩時,務必要遵守當地的警示和規定,但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去黃石公園旅遊時,無視警示牌公告,過程中不慎腳滑跌落一處高溫且高酸性的熱泉內,結果整個人被腐蝕到瞬間融解,屍骨無存。

美國一名男子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不慎發生意外喪命。(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6年。當時年僅23歲、家住奧勒岡州(Oregon)的男子柯林(Colin Scott),和妹妹莎比(Sable)一起前往黃石公園旅遊,園內因為有絕美的間歇泉聞名全球,因此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朝聖。不過,這些間歇泉的溫度超高,而且還有高度腐蝕性,園方都有設立告示牌,警告民眾切勿靠近,避免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偷談戀愛怕家人發現 女躲住男友房間11年沒人發現

柯林無視園方警告,獨自走進封鎖區域,結果一個不慎腳滑,整個人就跌進泉水中,僅僅掙扎2秒就沒了動靜。莎比在一旁目睹整個過程,當下想要打電話求救,結果訊號不佳,只好一路狂奔到距離最近的紀念品店尋求幫忙。只是為時已晚,柯林早就沉浸水底,到了第二天,救援人員已完全找不到柯林屍體,只撈到人字拖鞋和錢包,因此救援人員推測,柯林的屍體恐在一夜之間被泉水溶解。

 
現場有設置告示牌警示間歇泉高溫,但男子仍硬闖不慎腳滑跌入瞬間溶解。(圖/翻攝自推特)

事情發生之後,柯林的家屬和朋友都十分難過和驚嚇,最近美國警方表示,當時莎比目睹全程,正好使用手機錄影功能,有把整個過程拍下來,直到近日警方才將影像和相關文件送交。對此當局呼籲,遊客入園後務必遵守警告,別擅自闖入封鎖區,避免類似憾事再度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石公園#酸性#腐蝕#錢包#人字拖鞋#屍體#間歇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53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