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7日韓領袖互動受關注 文在寅遺憾未促成會談


發佈時間:2021/06/1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1:58
G7領袖峰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7領袖峰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今年受邀參與G7峰會,由於日韓關係因歷史爭議陷入冰點,兩位領袖互動受到關注。日本首相菅義偉說,自己是禮貌性致意;韓國總統文在寅說,遺憾此行未促成日韓領袖會談。

在英國舉行的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已於英國時間13日下午(日本時間14日凌晨)閉幕,並發表領袖宣言。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談到曾在G7峰會場邊跟文在寅短暫致意,菅義偉說,「(對方)來致意,我當然也不能失禮,所以跟對方致意,(對方)烤肉時也有來致意」,他也再度要求韓國方面應提出「前徵用工」(遭日本企業強徵的韓國勞工)問題的解決對策。

時事通信社報導,文在寅透過推特談到跟菅義偉首度會面時說,「在韓日關係方面,可能是一個新開始的寶貴時間,但很遺憾無法促成雙方會談」。

另外,菅義偉在談到首度出席面對面國際會議的G7峰會時說,雖然是他第一次出席峰會,但感覺大家就像一家人,自己也以成員之一的身分受到歡迎。
 

他說,儘管一開始跟人互動有些笨拙,但因為大家目標一致,所以能不費力地暢所欲言。(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在寅#菅義偉#韓國#日本#G7#徵用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6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