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賜輪賠償金傳超過150億 公司:努力敲定和解協議


發佈時間:2021/06/23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23:18
長賜號在3月時因駕駛不慎擱淺,堵住蘇伊士運河河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長賜號在3月時因駕駛不慎擱淺,堵住蘇伊士運河河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代表巨型貨櫃輪長賜輪船東和保險公司的律師事務所StannMarine表示,已與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就賠償金達成原則性協議。運河管理局先前將求償金額元降為5.5億美元。

路透社報導,Stann Marine董事皮爾莫哈梅德(Faz Peermohamed)在聲明中表示,正努力盡快敲定簽署和解協議,在處理完手續後,將安排釋放長賜輪的相關事宜。

 

長賜輪卡在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達6天,造成數百艘船隻無法通行、全球貿易中斷。貨輪自3月29日脫困後,至今一直停泊在運河兩段河道間的一座湖泊。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原本要求獲得9億1600萬美元的脫困費用、名譽傷害和營收損失賠償,才願意放行長賜輪;其後又公開將索償金額降到5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3億元)。

針對求償金額及船隻在埃及法院命令下遭到扣留,長賜輪的日本船東正榮汽船和其保險商提出異議。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的律師巴克(Khaled Abu Bakr)20日在法院庭訊時表示,關於長賜輪扣留爭議,船東已提議一項新賠償方案,協商持續進行中。(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公司#賠償#蘇伊士運河#爭議#全球#貿易#長賜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783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