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多城市解封疫情再升 新州單日增35例創今年新高


發佈時間:2021/07/0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6:04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單日增35例,今年以來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單日增35例,今年以來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數座主要城市今天解封;在此同時,新南威爾斯州通報新增35例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為今年以來最大單日增幅。

過去兩週以來,具高度傳染力的Delta變異株肆虐澳洲,人口占全國1/5的新州首府雪梨,疫情最嚴重。

 

新州州長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通報新增35例確診,高於前一天的31例,其中29例跟先前的病例有關,讓這一波疫情的確診病例累計破250例。

貝雷吉克利安在記者會上說:「我們還沒觀察到病例大幅攀升…但我們知道未來幾天很關鍵。」

雪梨的兩週封鎖措施實施到一半。貝雷吉克利安說,要決定是否延長,目前還言之過早。她說:「衛生專家每天都向我和我的同僚提供建言。我預計可在下週告訴大家防疫措施的實施狀況。」
 

在澳洲其餘地方,西澳州、北領地與昆士蘭州部分地區昨晚解封後,各地居民終於可在週末稍微享受一下自由的滋味。

昆士蘭州長帕勒榭(Annastacia Palaszczuk)證實,首府布里斯本將在今天稍晚解封,同時通報昆士蘭州新增5例確診。(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Delta#新冠#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