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轟雙響砲! 賽前談全壘打王目標:會一支一支累積


發佈時間:2021/07/03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6:08
大谷翔平對戰金鶯隊轟出雙響砲,本季全壘打累計30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對戰金鶯隊轟出雙響砲,本季全壘打累計30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天使今天迎戰金鶯,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轟出雙響砲,本季全壘打累計30支。他賽前談到爭取全壘打王頭銜時說,這是很高的目標,會一支一支累積。

日本報知體育報導,大谷在今天賽前記者會談到爭取全壘打王頭銜時說,當然要持續累積,如果可以達成當然最好,但這是很高的目標。

 

他說,目前只有接近30支(賽前累計28轟),如果要爭取全壘打王必須敲出40轟或50轟,目前階段是連30轟都還沒達到,「我想我會一支一支累積」。

大谷翔平今天轟出雙響砲,本季全壘打累計達到30支,再度登上全壘打王寶座,並在9局下跑回致勝分率領天使以8比7逆轉勝。大谷超越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在1919年二刀流球季中創下的單季至少主投10場、29支全壘打紀錄。

朝日新聞報導,正如大谷在賽前線上記者會所說,很多人為他加油,讓他可以帶著好心情進入打擊區;他今天就在大本營的觀眾聲援下敲出好結果。
 

大谷對獲選進入MLB明星賽的先發名單感到非常光榮;從小在電視前觀看棒球比賽,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鈴木一朗出賽的比賽。

大谷也獲選美國聯盟野手部門6月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說,6月的狀況愈來愈好,接下來會重新調整狀態,為球季後半部繼續努力。

談到爭奪本球季全壘打王頭銜時,大谷說,必須敲出40轟或50轟,他會一支一支地累積。(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日本#比賽#大谷翔平#棒球#大聯盟#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4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