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手惡夢! 大谷翔平首度單場吞雙「敬遠」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8:45

日籍大聯盟好手大谷翔平,前一場比賽單場雙響砲,以30轟高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打擊威力實在太強,週六遇上金鶯隊時,金鶯投手竟然拿出「保送」戰術,給了大谷生涯首度,單場兩次「敬遠」,被迫上一壘。金鶯這樣的戰術,讓現場球迷噓聲四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壘打王大谷翔平,真的是大聯盟投手的頭號惡夢!

球賽主播:「內角球保送,(大谷)最好有更多保送的準備。」

大谷最近6支安打,通通紅不讓。週六天使隊出戰巴爾迪摩金鶯,金鶯投手「不演了」!就怕大谷球棒一撈又開轟,整場給他3次保送,其中還包含兩次「敬遠」,球想碰都碰不到。

 
球賽主播:「我們有預料到會發生(敬遠),現在真的上演了,這只是冰山一角。」

大谷生涯首度單場被「敬遠」兩次,一個人默默跑上壘,只能跟金鶯一壘手尷尬打招呼,臉上無奈表情超有戲,不過頻頻「被保送」的大谷還笑得出來,場邊憤怒的天使球迷可不買單。

觀眾噓聲四起,畢竟買票就是要看大谷精彩表現,哪知道被金鶯投手潑了一頭冷水,8局下,好不容易抓到機會揮棒,不過球飛到右外野,被野手輕鬆接殺,大谷最後以整場2打數無安打作收。

球賽主播:「我的天啊,大谷一定很想念(擊球)。」

儘管金鶯拿出「敬遠」策略,成功壓制大谷翔平,中斷天使打線,天使還是以4比1,拿下本季第41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全壘打#大聯盟#比賽#投手#主播#開轟#觀眾#安打#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2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