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東奧開幕式改無觀眾 只放行關係人士與贊助商


發佈時間:2021/07/0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4:39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東京奧運原擬現場觀眾原則上限1萬人,不過日媒今天報導,因疫情影響,開幕式與大型比賽會場將改無觀眾進行,僅相關人士與贊助商可進場;奧運大臣丸川珠代則說並未討論。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多名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對於東京奧運的現場觀眾,在國立競技場舉辦的開幕式、晚間9時以後的比賽、容納人數50%仍超過5000人的大型比賽會場,擬將改採無觀眾閉門進行。

 

其他較小型的比賽場地,擬有條件開放觀眾進場;預計將只有場地容納人數50%的觀眾入場,將不再重新抽籤,採取防疫措施進行比賽。

報導說,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委員、各國外交人士、贊助商等相關人士,則擬不算觀眾,開幕式與各項比賽可入場觀看;不過政府內部也擔心外界會認為這是「特別待遇」,將盡可能把上述類型的人數控制在數百人左右。

Sponichi Annex報導,奧運大臣丸川珠代今天受訪時表示,有看到相關報導,但並沒有具體的討論;將在5方會談中進行協商。(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日本#觀眾#東奧#疫情#開幕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3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