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宣布7/19如期解封 「取消強制戴口罩」惹議


發佈時間:2021/07/0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8:54

英國首相強生正式宣布,7月19日將如期解封,到時候將取消社交距離、居家辦公等防疫限制,也不再強制戴口罩,不過很多人擔心,解除口罩令,可能會增加病毒傳播,強生說,這個風險讓大家自行判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距離解封只差最後一哩路,首相強生記者會宣布7/19將還大家自由。

英國首相強生:「我們將結束一公尺以上社交距離的規則,和戴口罩的法律義務。」

除了取消社交距離以及居家辦公等,大部分的防疫限制,但是不強制戴口罩這點卻引發爭議,強生自己也被問難道解封就能不戴口罩嗎?

 
英國首相強生:「我個人會戴口罩嗎?我認為正如我之前所說,這將取決於具體情況。」

英國住房大臣詹里克:「我不會特別想戴口罩,我覺得很多人都不喜歡戴。」

英國內閣閣員的意見也出現分歧,有人贊成取消防疫措施,但首席醫療顧問可不敢大意。

英國首席醫療顧問惠提:「我會在三種情況下戴上口罩,尤其是在疫情明顯,呈現上升趨勢的時候。」

不少民眾也認為小心謹慎才是上策。

英國民眾:「我仍然會在密閉空間戴口罩,我認為我們現在必須與這(病毒)共存。」

除了英國法國也逐漸回到日常,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秀週一登場,而且今年不再用視訊而是實體秀。

 
南韓國民影帝宋康昊,則是帶著新片出席坎城影展,會場附近也設置了疫苗接種站和篩檢中心,要參加坎城影展,得先提供接種證明或檢測陰性才能獲准入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解封#防疫#新冠#接種#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34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