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翁重摔倒地不治! 屍袋丟路旁「離奇抽動」突復活


發佈時間:2021/07/07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23:25
老翁自摔被宣告死亡後,屍袋竟然還會動。(圖/翻攝自Metro)
老翁自摔被宣告死亡後,屍袋竟然還會動。(圖/翻攝自Metro)

日前一名老伯騎車去工作時,突然因為身體不適連人帶車重摔在路邊,民眾見狀趕緊通報警消,待救護人員到場後沒多久就宣告老翁身亡並把他裝入屍袋。直到記者和警方到場時,驚見光天化日下,地板的屍袋竟然正在動!

警察發現老翁的屍袋在動。(圖/翻攝自REDE INFORMA OFICIAL YouTube)

 
《大都市報》(Metro)報導,6月29日上午,巴西一名72歲老翁達席爾瓦(Raimundo da Silva)騎車前往工作時,途中突然身體不適,連人帶車重摔倒地。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為老翁施救,隨後宣告達席爾瓦當場死亡,把他裝入屍袋後離開,待驗屍官到場釐清死因。

老翁後來才被送醫搶救。(圖/翻攝自Metro)

當時男記者佩雷拉(Geovanni Pereira)和員警已抵達現場,下一秒就發現地上的屍袋正在動,一查才驚覺達席爾瓦還活著,嘴角吐出氣泡顯然有呼吸。於是眾人趕緊施作CPR,並把誤判情況的救護人員喚回載老翁送醫搶救,同時檢視病歷。事後佩雷拉慶幸地說,自己和警察在對的時間,出現於對的地點才撿回對方的命,「我認為這是奇蹟」。

實習編輯/徐榮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醫護#自摔#警方#員警#屍袋#警察#送醫#記者#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174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