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第四度頒緊急令! 奧運傾向「不開放觀眾」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20:28

日本東京第四度發布緊急狀態令,將一直持續到8月22日,東京奧運,確定要在防疫封鎖下開幕,至於會不會開放觀眾入場,今晚將開會定案,目前日本政府傾向東京一都三縣的賽事,都不會有觀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最新通報,周四新增近900人確診,第四度頒布緊急事態宣言,從下周一起,一直到8/22,東京奧運無懸念,得在防疫封鎖下進行。

CNN記者:「現在看來現實上,一般民眾將無法參加。」

日本一都三縣傾向閉門賽事不開放觀眾進場,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已抵達東京先行隔離,在5方會談後最終觀眾人數才會拍板。

 
CNN記者:「東京將竭盡全力,確保比賽安全進行,下周對所有抵達民眾,每天進行新冠篩檢,我在上飛機前就已篩檢兩次。」

CNN記者光搭機從台灣到日本,篩檢排滿滿落地後還有GPS追蹤,當然選手防疫更是高規格,法國男子排球代表團21人全員陰性,不只每天仍須篩檢活動範圍也受到限制。

另外大陸正式公布游泳賽國家隊名單,曾經在里約奧運以一句「洪荒之力」,暴紅的奧運好手傅園慧,這次選拔失利無緣參加東京奧運。

美國奧運男籃國家隊成員洛夫(07.06):「雖然今天是首日訓練,但就好像在一起很久了,我們溝通防衛策略全都到位,每個人狀態似乎都不錯。」

美國男籃國家隊加緊備戰,12名球星超強陣容,Kevin Durant三度批上國家戰袍,過去拿下39勝0敗完美成績,搭上Kyrie Irving、James Harden三巨頭,力拚橫掃奧運賽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政府#確診#防疫#東京奧運#新冠#美國#日本#台灣#民眾#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2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