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刀流出鞘!投手大谷明星賽先發 打者翔平同台亮相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08: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將是最忙的一位選手,今天明星賽兩隊總教練宣布先發陣容,國聯先發投手是薛澤,美聯先發投手是大谷翔平,退場後再以指定打擊身份上場,這個星期的明星賽,大谷繼續寫歷史。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今天的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是第一種子,明天的明星賽他是美聯先發投手,退場後擔任指定打擊,跟以往的大聯盟明星賽最大的不同是,今年根本就是大谷翔平的明星賽。」

 

記者會主持人:「美聯明星賽先發投手,大谷翔平。」

洛杉磯天使球員大谷翔平:「我真的感到非常興奮,能和這個球季面對的美聯對手同隊,以及能面對我這個球季沒有交手的國聯球員,這是我第一次(明星賽)經驗,感到很興奮。我沒想到會獲選為明星賽投手,完全沒想到會列為先發投手,非常榮幸,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國聯明星賽先發投手是國民隊王牌薛澤,這是他第四度在明星賽擔任先發,而明星賽記者會七成的問題都和大谷翔平有關。
 

國民隊投手薛澤:「如果我也能打擊,那就太棒了!要能負荷那樣的練習量,同時還要能打擊,我認為那絕對是很驚人的,必須是非常驚人的運動員才能達成。」

記者會主持:「你認為他有可能同時投打,像他現在所做的嗎?」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我們認為可能」

光芒總教練凱許:「我們也是。」

球迷票選大谷翔平明星賽指定打擊,再由球員票選他為五名先發投手之一,明星賽美聯總教練凱許表示,他請求大聯盟為大谷稍微修改規則。

光芒總教練凱許:「這是球迷希望見到的,這也是我個人想見到的,有機會有這樣的世代才能,非常特別,我請求大聯盟稍微修改比賽規則,不是讓他先打擊,在比賽中再投球,他為他的球隊一直這麼做(的規律)。」

在投手丘、在打擊區,都展現宰制力的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將創下多項首次經驗,第一位參與全壘打大賽的日本球員,第一位參與全壘打大賽的先發投手,第一位以投打身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賽#大聯盟#大谷翔平#全壘打#投手#明星賽#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