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賜輪簽署賠償和解協議 傳已離開埃及水域


發佈時間:2021/07/1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20:52
長賜號在3月時因駕駛不慎擱淺,完全堵住蘇伊士運河河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長賜號在3月時因駕駛不慎擱淺,完全堵住蘇伊士運河河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消息人士今天透露,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號在塞得港(Port Said)接受檢查後,已於今天清晨4時離開埃及水域。

路透社報導,船隻追蹤網站MarineTraffic.com的資料顯示,長賜輪(Ever Given)在埃及海岸北方的地中海航行,將繼續駛往荷蘭鹿特丹(Rotterdam)。

 

長賜輪日籍船東月初與蘇伊士運河管理局簽署賠償和解協議,埃及法院也已正式放行長賜輪。

長賜輪3月間卡在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達6天,造成數百艘船隻無法通行、全球貿易中斷。貨輪自3月29日脫困後,先前停泊在運河兩段河道間的一個湖泊。(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貿易#賠償#長榮#法院#蘇伊士運河#荷蘭#海運#長賜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371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