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螢幕全程轉播!男棒球場下跪求婚 女友嚇傻秒奔走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3:36
男子當眾求婚,最終結果卻超尷尬。(圖/翻攝自wtwmass IG)
男子當眾求婚,最終結果卻超尷尬。(圖/翻攝自wtwmass IG)

尷尬到極點!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於棒球場單膝下跪向心愛女友求婚,整個過程也被轉播到大螢幕上,沒想到對方見狀竟直接落荒而逃,一旁目擊全程的球迷直呼,「我看到了整個求婚,太糟糕了。」

女子見狀嚇呆跑下看台。(圖/翻攝自@officialazari Twitter)

 
《紐約郵報》報導,Instagram用戶「What 's the Word Massachusetts」一段影片中指出,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名男子日前於職棒小聯盟伍斯特紅襪隊比賽時,突然在加油看台上拿出鑽戒並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正當全場準備一同見證美好時刻時,男子女友竟嚇到摀住嘴巴,不斷搖頭後退喊著「我得走了」,隨後跳下看台跑走,留下一臉錯愕跪在地上的他。

男子一臉錯愕被留在原地。(圖/翻攝自wtwmass IG)

影片曝光至今已累積13.2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稱,「至少她沒有拿走東西後彈起來」、「為陣亡的將士致敬」、「如果在球場被求婚,我應該也會說不」、「千萬不要在公共場合求婚」、「吉祥物見證了一場大屠殺」、「這就是為什麼我害怕在公眾場合求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求婚#棒球場#單膝下跪#紅襪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3

0.2293

0.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