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通報首例台灣人染疫身亡 死者為52歲男性


發佈時間:2021/07/24 0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06: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確診COVID-19的52歲陳姓台商在越南病逝,駐胡志明市辦事處已與死者在台家屬聯繫,商量如何在疫情特殊情況下處理後事。這是目前已知個案中,首名在越南染疫死亡的台灣人。

越南媒體報導,這名陳姓台商昨天在越南染疫身亡。這是越南首次通報有台灣人在越南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死亡。

 

據了解,陳姓台商在平陽省一家機械工廠上班,同事19日發現他已意識不清後便將他送醫,COVID-19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陳姓台商在救治過程中病況持續惡化,於昨天下午宣告不治。據轉述,死者生前有糖尿病史。

按越南現行防疫規定,COVID-19染疫死者的遺體必須在24小時內火化或掩埋。此外,越南為了防疫祭出國境管制,迄今只允許專家、技術人員等商務旅客搭乘特定包機入境越南。

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表示,昨天下午已經與死者在台灣的家屬聯繫,商量如何在疫情特殊情況下處理後事。
 

越南衛生部通報,越南全國昨天新增7295例COVID-19本土病例,創下自去年1月疫情爆發以來紀錄新高;重災區胡志明市有4913人染疫。

越南4月下旬爆發最新一波COVID-19本土疫情,不到3個月時間就有約7.8萬人確診。其中又以台商主要聚集的越南南部疫情最為慘重,在越7萬台灣人中約有8成在此工作、生活。(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5

0.1360

0.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