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笑開過頭!烏克蘭配核災圖 南韓電視台道歉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8:20

今年東奧多項賽事爆冷,女子自由單車,由奧地利一名數學博士,意外奪得金牌。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突尼西亞18歲小將摘金,也跌破眾人眼鏡。另外日前南韓MBC電視台轉播開幕式,介紹烏克蘭選手入場時,竟然搭配車諾比核災影像,引來冒犯參賽國的批評,MBC電視台公開道歉。

圖/翻攝自Raphael Rashid twitter

 
東京奧運各國列隊進場、歡樂場面,不過南韓MBC電視台、當天轉播,自以為的創意,卻引來批評。

CNN記者:「烏克蘭選手進場搭配的,卻是車諾比核災的照片,海地則是圖片形容總統刺殺案,導致政治局勢混亂。」

義大利代表進場,畫面搭上披薩圖片,北太平洋馬紹爾群島,被形容成「美國曾經的核試驗場」,文字描述引發爭議。

 
CNN記者:「這樣的事非常丟臉,已經傷害了南韓國家形象,尤其南韓又是日本前殖民地,這樣很冒犯,而且非常羞辱。」

MBC轉播加油添醋,南韓網路炸鍋,抨擊根本不尊重國家和選手,儘管電視台趕緊出面道歉,仍難以止血。另外最新賽事方面,今天受到各界關注的,是這位選手。

奧地利自由車好手基森霍佛:「還是令人難以置信,我並非專業的單車選手,我想應該沒人預料到我會贏。」

基森霍佛爆冷摘下,奧運女子自由單車金牌,而她不是職業選手,本業居然是一名數學家,而且還有博士學位,另外男子400公尺自由式金牌同樣爆冷,被年僅18歲突尼西亞游泳小將、哈夫納維拿下,儘管預賽排名只有第8,卻以3分43秒36打敗眾多選手。各個項目不少奪牌熱門意外落馬,本屆奧運,倒是冒出不少新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東奧#奧運#選手#東京#金牌#美國#記者#日本#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2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