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美大戰超精彩!大陸女排苦戰3局 不敵美國吞第2敗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2:29
大陸女排今(27)日對上強敵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女排今(27)日對上強敵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屆金牌得主大陸女排代表隊在今(27)日上午迎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女排,雙方勢均力敵,每一局都打得膠著,比數相當接近,最終均由美國拿下勝局,以3比0,直落3擊敗大陸,也讓大陸女排自25日開賽以來,連續2次遭對手直落3,苦吞第2敗。

大陸女排拼盡全力對戰美國,仍遭直落3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方在首局就打出精彩表現,一度戰成24比24進入平分,隨後兩邊再度打成27分平手,由美國女排搶先連得2分,率先拿下第1局。第2局雙方依舊打得火熱,分數差距始終無法拉開,直到最後幾分鐘,才由美國隊將比數拉大,以25比22贏得第2局。

在第3局的比賽,雙方依舊僵持不下,儘管比數上由美國領先,但大陸女排持續追分,最終在賽局尾聲,美國積極進攻搶分,以25比21拿下勝局。讓大陸女排隊繼週日(25)爆冷輸給土耳其後,2度遭對手直落3擊敗。

美國隊打得辛苦,仍成功拿下3局,取得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女排在2016年里約奧運拿下金牌,美國則是奪下銅牌,並希望在本屆賽事中阻斷大陸的衛冕之路,拿下隊史首面奧運排球金牌,首場比賽成功擊敗法國之後,目前已累積2勝。大陸女排在6月底的世界女排聯賽曾對上美國,據了解,當時美國並未派出主力陣容應戰,大陸則是在後半段比賽派出主戰力,因此最終美國女排遭大陸隊直落3擊敗。
 

大陸女排代表隊在前(25)日的首場分組賽中表現失常,爆冷遭土耳其以直落3擊敗。教練郎平在賽後坦言「挺吃驚的」,但也透露,大陸女排隊長朱婷右手帶傷,無法盡全力應賽,因此全隊需要「盡量彌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美國#比賽#全球#教練#排隊#世界#土耳其#東奧#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74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