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再不打一天死四千人!美國多大城市恢復口罩令


發佈時間:2021/07/27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4:53

美國防疫進度被Delta變種打亂,再加上疫苗接種率停滯,導致確診數開始上升。專家警告如果不盡快提升施打率,那單日死亡可能從七天平均值的兩百多人,飆升至四千人。有不少人口多的大都市已恢復口罩令,紐約市與加州更要求政府職員,得要打完疫苗才能上班。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如果你是在紐約市政府或加州州政府工作,但仍抗拒不想打疫苗的話,之後你可能得每個禮拜被戳鼻孔,才准去上班。

紐約市長白思豪:「至少要求所有員工得接種,或是每周做篩檢。」

Delta變種讓打了疫苗,確診稍稍下降的美國,七月又開始往上升,另外疫苗接種數,六月開始往下掉,也是疫情升溫原因之一。

 
CNN主播:「44%美國人民住的地區被認為是,新冠高度傳染區,CDC數據顯示六月初,住在高傳染區的人不到3%。」

美國現況被防疫專家佛奇警告,已走錯方向,12歲以上的完全接種率為57.4%,專家警告接種率不加快提升,美國一天將有四千人死亡。

密蘇里州居民:「當我們有口罩強制令時,我們得跟很多不想戴口罩的人對抗,我們有顧客掏槍出來,有客人威脅說要打架,變得很瘋狂。」

抗拒疫苗的美國人不算少數,像是美國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乾脆要求室內公共空間,跟搭大眾交通工具要戴口罩,一些人口稠密的大都市也已開始執行。

CNN主播:「很多城市,包括洛杉磯、費城、休士頓、奧斯汀、紐奧良,他們針對戴口罩也啟動類似的措施。」

但口罩令已出現反彈聲浪,而為防堵外來變種持續侵入,美國則將維持現有的旅遊禁令,14天內到過大陸、印度、巴西、英國等非公民,不能入境美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740

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