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奪金牌!「幸運物」曝光 連戰場上也戴著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7:55
郭婞淳今日三破奧運紀錄,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戰場上配戴CHANEL「外雙C」耳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婞淳今日三破奧運紀錄,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戰場上配戴CHANEL「外雙C」耳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奪冠,為中華代表團奪下東奧首面金牌。郭婞淳在奧運的的精采表現備受矚目,現在就連她在場上配戴的耳環,也遭網友起底,是CHANEL專屬LOGO「外雙C」耳環!

郭婞淳今日在奧運戰場上,配戴CHANEL「外雙C」耳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婞淳今日抓舉、挺舉都破奧運紀錄,PTT網友們紛紛表示:「太神啦!」、「跟鬼一樣」、「超猛的」、「讓其他國家體會絕望」,精彩表現獲得網友讚賞,在奧運直播鏡頭播放慢動作時,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郭婞淳的耳環閃閃發亮,仔細一看,竟是精品專櫃CHANEL的專屬LOGO「外雙C」耳環。

更多新聞:郭婞淳勇奪金!縣長貼紅榜 母心疼「女兒終於實現願望」

網友發現,郭婞淳近期常配戴CHANEL「外雙C」耳環。(圖/翻攝自郭婞淳IG)

郭婞淳在奧運中表現亮眼,網友紛紛湧入她IG留言「恭喜」、「超優秀」,還有人發現,近期郭婞淳PO的照片,多次佩戴這款CHANEL耳環,從訓練到拍贊助商品,都戴上它,網友聲稱這彷彿幸運物般不離身,連重要的奧運比賽,都可見郭婞淳戴著上場,也直呼「女神太美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郭婞淳#舉重#舉重女神#金牌#耳環#CHAN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3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