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郵9月中開放員工回辦公室 要求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發佈時間:2021/07/28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1:03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華盛頓郵報」發行人萊恩今天在內部溝通備忘錄中宣布,除了醫療和宗教因素考量外,所有員工必須在9月中旬前,出具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的證明,並將此列為雇用條件。

路透社報導,具高度傳染力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異株近來在美國大流行,華郵於是發布這項新的疫苗接種政策。

 

Delta變異株持續蔓延,美國各大企業正在探討如何及何時讓員工回到辦公室上班。蘋果公司(Apple Inc.)上週宣布,將辦公室重新開放的時間推遲到10月,比原計畫晚了一個月。

萊恩(Fred Ryan)說,華郵打算自9月13日起,每週為所有員工重新開放辦公室3天,員工到時候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華郵背後老闆是全球首富貝佐斯(Jeff Bezos)。

承包商與賓客進入華郵辦公室時,也必須出示接種證明。
 

萊恩在備忘錄中說:「儘管絕大多數華郵員工已提供了疫苗接種證明,我不是輕率地做出決定。」

「在考量到這個嚴重的健康問題和這麼多華郵員工的安全顧慮,我相信這個計畫是正確的。」(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盛頓郵報#疫苗#新冠肺炎#疫情#Delta變異株#華郵#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60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