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孫楊嗆魯蛇 英泳將史考特東奧率隊奪金


發佈時間:2021/07/2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3:40

英國游泳名將史考特,2019年南韓世錦賽拿到銅牌,因為拒絕和當時身陷禁藥風波的冠軍,大陸選手孫楊合照,被孫楊當面嗆是「魯蛇」。這次東奧,史考特帶領隊員,勇奪800公尺自由式接力冠軍,也被外界認為,成功向外界證明實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游泳選手,一字排開,開心的和金牌合照,他們是這次東奧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冠軍隊伍,成績一出,當中資深泳將史考特,除了泳技讓人讚嘆,也讓他的粉絲回想起,2019年他在南韓光州世錦賽上,被大陸前游泳一哥孫楊嗆的畫面。

大陸游泳運動員孫楊:「你是輸家,我贏了。」

孫楊在賽場上,不顧全場觀眾和媒體正在轉播,當眾指著史考特的鼻子,說他是LOSER,史考特當下保持微笑,沒有回話造成進一步衝突,孫楊會那麼氣是因為當時他身陷禁藥風波,包括史考特等多位歐美選手都公開抵制,光州世錦賽孫楊拿下金牌,拍照時史考特刻意保持距離,拒絕和孫楊合照。

 
大陸主播:「孫楊走上了冠軍領獎台,孫楊剛剛也是,也是可能是對英國選手史考特,表達出一種這個激憤。」

當年意氣風發的孫楊,最後還是因為違反禁藥規則確定,被禁賽4年3個月,不能參加這次東京奧運,而他當年口中的魯蛇,則是在和隊友的合作下風光奪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東京奧運#金牌#大陸#東京#選手#銅牌#南韓#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388

0.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