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新飛魚」游破奧運紀錄 「女飛魚」奪金水下痛哭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9:51

美國「新飛魚」德萊賽爾,今天打破奧運記錄,搶下男子100公尺自由式金牌,另外美國「女飛魚」德雷基奪下1500公尺自由式冠軍,她激動地在水下痛哭,而今天有一個畫面,在日本引起熱烈討論,200公尺女子個人混合式,金、銀、銅牌三位都是美女,被稱為今年奧運「最美的合照」。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被譽為「飛魚」費爾普斯接班人,美國泳壇新秀德萊賽爾(CaelebDressel),100公尺自由式游出47秒02奪金,同時刷新奧運紀錄,以一個指尖之差,讓昔日金牌澳洲泳將查默斯屈居第二。

而他賽前被外媒高度評價,形容是「游泳機器」的奪牌熱門。

游泳女子項目備受矚目的,莫過於「女飛魚」雷德基(Katie Ledecky)。

 
奪冠那一刻她罕見在水中爆哭,因為她75分鐘前才剛在200公尺自由式慘敗,終於雪恥在1500公尺追回來摘金(自由式),也是個人第6面。

美國泳將雷德基:「我不害怕展現我的情緒,200公尺之後我沒有什麼感覺,我試著把專注力放在(1500公尺)。」

過去秀泳技的畫面也被網友起底,她個人推特PO出橫渡泳池的影片,頭頂穩穩放著一杯牛奶,最後還起身喝光那杯牛奶簡直神乎其技。

不過當天泳池邊,最吸睛還有這幾位選手。

頒獎台上金、銀、銅牌三個都是美女,200公尺個人混合式獲獎照片一釋出,日本網友都暴動,大讚是本屆奧運最美的得獎組合。

日本泳將大橋悠依:「今年奧運在特殊氛圍下舉行,還是有不少選手承受很多痛苦,我認為很棒,自己還可以來比賽。」

大橋悠依第一次出戰奧運兩金入袋,東京奧運美女如雲,不僅外表也讓我們看到背後的實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奧運#金牌#比賽#東京#選手#銅牌#美國#日本#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122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