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開先例 將對60歲以上民眾施打第3劑疫苗


發佈時間:2021/07/30 0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06:23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宣布,8月1日起將開始對60歲以上民眾追加施打第3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

法新社報導,班奈特在電視轉播的聲明中說這是「輔助疫苗行動」的一環,凡逾60歲且超過5個月前接種完疫苗者,將可接種第3劑。

 

根據路透社與美聯社,以色列提供的第3劑為輝瑞/BNT(Pfizer/BioNTech)疫苗。為降低Delta變異病毒擴散速度,以色列開全球先例,成為第一個大規模對公民提供第3劑西方疫苗的國家,總統赫佐格(IsaacHerzog)明天將率先施打。

以色列是全球疫苗接種行動的領頭羊,許多長者在去年12月至今年1、2月間都已打過疫苗。

但自從出現Delta變異株以來,衛生部兩度通報疫苗防護感染的效力下降,重症防護力亦些微降低。
 

以色列會由健康維護組織(health maintenanceorganization)負責施打追加疫苗。這項行動將使以色列成為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批准第3劑前的實驗場。(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接種#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004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