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禁藥陰影中划船東奧獲銀 美國女將:噁心


發佈時間:2021/07/3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5:09
東奧女子雙人單槳無舵手俄羅斯組合獲銀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奧女子雙人單槳無舵手俄羅斯組合獲銀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眼看俄羅斯組合昨天在東京奧運女子雙人單槳無舵手比賽奪銀,美國划船選手卡爾莫(Megan Kalmoe)說,她有「噁心的感覺」。

俄羅斯運動員在2022年以前,都不得在國際重要賽事使用國旗、國歌。這次東京奧運,他們是以ROC名義參賽,即俄羅斯奧林匹克委員會(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字首縮寫。

 

這道禁令是為了懲罰俄羅斯提供經竄改的實驗室數據給全球反禁藥組織,而這些資料是用來辨別是否存在禁藥舞弊。

和埃塞爾(Tracy Eisser)搭檔參賽的卡爾莫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看到根本不該出現的隊伍帶著銀牌離開,感覺真的很噁心。」

「這一切真的很令人失望,我也為同場決賽的其他運動員感到(遺憾),我要向所有朋友、對手獻上最誠摯的愛,她們真的在比賽中拚盡全力。」
 

卡爾莫曾在2012倫敦奧運獲得4人雙槳銅牌,這次和埃塞爾搭檔參賽,遇上俄羅斯的斯捷潘諾娃(Vasilisa Stepanova)與歐拉賓斯卡亞(Elena Oriabinskaia)。最終俄羅斯組合拿下銀牌,美國只獲第5。(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女雙單槳無舵手#俄羅斯#銀牌#美國#禁藥#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1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