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MLB新秀轟2分砲逆轉南韓 強碰地主日本搶晉級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3:29
美國在昨日的預賽中,逆轉擊敗南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在昨日的預賽中,逆轉擊敗南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0東京奧運的最後一場棒球預賽在昨(31)日結束,由美國與南韓隊交手。前3局遭到南韓「下勾」投手高永表壓制的美國隊,順利在第4局挽回劣勢,敲出2分打成功反攻南韓,最終以4:2順利晉級。美國預計將在2日晚間的第2輪賽事中,強碰地主日本,獲勝隊伍只要再取一勝,即可獲得金牌戰門票。

南韓投手高永表在首3局成功壓制美國打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在昨日的比賽中,首局上一開始就在美國隊先發投手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手中拿下一分,由朴海旻、李政厚連續敲出安打,金賢洙則敲出滾地球上壘,將壘上跑者送回。美國隊在前3局遭韓國先發下勾投手高永表壓制,以0比1落後,直到4局下開始進行反攻,高永表投出觸身球後保送打者,隨後遭效力於MLB紅襪隊的「大聯盟百大新秀」卡薩斯(Triston Casas)轟出逆轉2分砲,成功讓美國取得2比1領先。

MLB紅襪隊的「大聯盟百大新秀」卡薩斯昨日轟出關鍵2分逆轉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5局下艾倫(Nick Allen)再揮出一支陽春砲,隨後南韓緊急換上高祐錫接替高永表,不料又被艾瓦雷茲(Eddy Alvarez)掃出一支安打,奧斯丁(Tyler Austin)敲出落在投手前的強勁反彈球,幫助美國隊單局攻下2分,將比數差距拉開至4比1。馬丁尼茲在當天比賽中的表現不俗,總投5局僅被敲4出支安打,狂飆9次三振,僅在首局失掉1分。南韓在9局上半發出最後一波反攻,姜百虎獲得保送後,由梁義智敲出安打,最後吳在一的高飛犧牲打為南韓再拿下第2分,可惜仍無法逆轉敗局。

日本為A組排名第一,將與美國對戰爭取晉級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擊敗南韓後,以B組排名第一直接晉級第2輪,將與A組第一的地主隊日本交手。下一場比賽對美、日雙方都相當關鍵,目前2隊已確定至少可以打銅牌戰,獲勝的隊伍只要在下一戰中勝出,便可獲得晉級奧運金牌戰的門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奧運#金牌#比賽#東京#晉級#美國#時間#銅牌#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932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