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止奧運打倒菅義偉 疫情延燒東京人怒吼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5:35

日本東京奧運閉幕倒數一星期,但東京疫情不樂觀,連續5天超過3000例,而且40多到50多歲的重症患者激增,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周末就到疫苗接種站呼籲民眾打疫苗,只是奧運場館外卻還是有大批民眾圍觀群聚,搶拍五環標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抗議民眾:「(東京)中止奧運。」

高喊中止奧運拯救生命,甚至連打倒首相菅義偉的口號都喊出來,東京民眾周末再次走上街頭。

抗議民眾:「我不願讓(政府)無視新冠肺炎,就這樣繼續辦奧運,應該馬上停辦(東京奧運)。」

 
日本疫情警報響不停,確診連日破萬創新高,東京也一度飄破四千。

接種站工作人員:「這裡是接種室。」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周末特地到東京車站的地下道接種中心視察,呼籲大家趕緊打疫苗。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請大家盡快去打疫苗,尤其是40多歲和50多歲族群。」

原來目前日本的新冠患者,40歲50歲重症患者激增,不過還是以30歲以下病例占了多數。

民眾:「我一直都在家看電視轉播,因為東京活動禁止觀眾入場,但還是很想感受奧運精神,所以我來到這裡(場館周遭)。」

儘管東京都的緊急狀態令,延長到8月31日也沒用,東京奧運場館周圍擠得滿滿滿,人潮比上周末還增加了三成。

 
民眾:「123。」

到了晚上場館外人潮還是沒散,大家排隊搶著和五環標誌拍照,奧運閉幕倒數一星期,東京人防疫疲勞到處趴趴走,疫情恐怕還是降不下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閉幕#倒數#疫情#激增#圍觀#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43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