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到退役!希臘舉重選手淚崩:一個月只有200歐元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5:08

東京奧運白俄羅斯短跑女選手,因為在社群網站上批評教練,星期日被代表團強行押到機場,逼迫回國。在日本警察和各國外交單位介入下,最新消息是,女選手目前人在波蘭駐東京大使館,已經取得人道簽證,星期三就要飛往波蘭華沙,尋求政治庇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波蘭駐東京大使館外,聚集了好多記者,他們在等的就是畫面中這位,頂著粉紅長髮的白俄羅斯短跑選手,齊瑪諾斯卡雅。

波蘭外交部副部長:「我們有提供她人道簽證,她也已經開始跑申請程序。」

公開批評教練,讓這位白俄奧運選手淪為異議人士,趕緊躲進波蘭大使館,獲得人道簽證的齊瑪諾斯卡雅,將在周三飛往波蘭華沙,尋求政治庇護是因為她已經成為白俄政府眼中釘。

 
白俄羅斯官媒主播:「齊瑪諾斯卡雅用這種廉價的把戲,來愚弄普羅大眾,她不幫助國家代表隊,反而選擇製造醜聞。」

白俄羅斯運動員身陷政治風暴,希臘這位舉重選手,則是窮到要退役。

30歲的拉寇維迪斯,賽後淚崩,宣布不再代表國家出賽,原因不是無緣闖進決賽,而是經濟拮据,又少了贊助商支持,一個月只有相當台幣6千6補助,連復健費用都花不起。

辛酸故事曝光,好多人都說想捐款支持,連同樣來自希臘的NBA巨星「字母哥」也承諾贊助,希望他不要放棄,堅持下去。

另外東奧話題人物,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因為個人心理因素,退出好幾項賽事,不過她證實會趕上東奧末班車,周三下午回歸賽場,參加平衡木決賽,全球體操迷都相當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東京奧運#選手#東京#美國#日本#舉重#記者#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0862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