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體操天后」壓軸回歸! 拜爾斯平衡木獲銅牌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0:07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因為心理健康因素,本次奧運連續五次退出比賽,今天傍晚,她趕上東奧末班車,參加最後「平衡木」賽事,在眾人歡呼加油下,拜爾斯帶著笑容,完成比賽,拿下14分,不過最後只拿到銅牌,金牌是中國隊的選手管晨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頂著招牌包頭向鏡頭揮揮手,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回來了!

拜爾斯粉絲:「我們有百分百把握她會贏,就算沒有拿金牌,她也已經贏得我們的心。」

擁有4面奧運金牌的拜爾斯,因為心理健康,這次奧運五次退賽,周二下午回到賽場,決戰最後的「平衡木」項目,在全場歡呼加油下,拜爾斯最後拿到銅牌,感動地和隊友抱在一起,露出難得笑容,這場比賽的金銀牌,都由中國隊包辦。

 
運動心理學家:「當上頂尖運動員紀錄保持人,或是金牌選手的壓力很大,其他人都針對著你,你就是大家的標準。」

不只拜爾斯,東奧拿下兩金一銀的英國蛙王「比提」,也坦承比賽壓力太大,宣布將暫別泳池,休假調養身心。

賈可布斯精神教練:「如何與自己的成功共存,比達到成功還要困難。」

站在世界頂峰,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讓人吃不消。

剛奪下百米金牌的「世界最速男」,義大利「賈可布斯」,就有精神教練幫忙調整心態。

賈可布斯精神教練:「我有個比喻告訴他(賈可布斯),當你準備上場比賽時,請把裝滿他人期待的背包留在原地,別人的期待並不是你的,你不需要帶上賽場。」

越來越多奧運選手,願意把心理健康放第一,在歡呼與鼓掌聲過後,運動員身體和心靈都顧好,或許才能讓運動生涯,走得更長更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外健將名人榜

#奧運#金牌#銀牌#東奧#比賽#英國#銅牌#選手#健康#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110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