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尼?日本女拳手奪金秒喊退休 公開奇特嗜好網友全傻眼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4:09
入江聖奈為日本拿下奧運拳擊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入江聖奈為日本拿下奧運拳擊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女拳手入江聖奈,本屆東奧在羽量級57公斤組的總決賽中,以5:0的成績勇奪金牌。不僅將成功將金牌留在國內,更寫下傳奇,成為日本有史以來首位贏得奧運拳擊金牌的女性選手。正當眾人以為入江聖奈的運動生涯將迎來巔峰時,入江聖奈卻直接發表「退休宣言」,表示自己不會參加下一屆巴黎奧運,更公開分享自己奧運結束後想去「尋找青蛙」,特殊愛好讓眾人超傻眼。

入江聖奈獲勝後,開心地跳了起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入江聖奈今年年僅20歲,目前仍是日本體育科學大學大三學生,運動生涯才準備走向顛峰,不料3日受訪時,被問到下一階段的目標時,入江聖奈竟直接回:「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奧運,也是最後一次」。明確表示不會參加2024的巴黎奧運,更坦言自己「一點都不愛體育」,而且打算在畢業後就退休,將「退出拳壇」。入江聖奈也說:「希望能以無盡的美麗來結束」,表示她本來就決定拿下世界冠軍,所以為了金牌一直很努力,但沒有參加巴黎奧運的意願。在當天節目採訪中,直接發表引退宣言。

對於退休後的規劃,入江聖奈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遊戲,所以希望能在1家遊戲公司找到工作,還說「我一定會努力去做」。除此之外,入江聖奈也公開自己私下的愛好,表示在奧運結束後,除了想吃燒肉外,也想要去「尋找青蛙」,如果退休後能夠找到1份與青蛙相關的工作也很棒。

(圖/翻攝自入江聖奈推特@seeenaaa09)

拿下奧運金牌後,入江聖奈在推特上的追蹤人數暴增。入江聖奈除了向粉絲表達感謝外,也不忘利用這個機會展現自己「蛙迷」的身份。她在推特發文表示:「我會在奧運後去尋找青蛙,如果你們能夠告訴我在鳥取縣或者東京的某個地方可以看到青蛙(特別是蟾蜍),我將感激不盡。」結果還真的引來大批日本網友留言回覆,「國技館附近的公園有青蛙」、「練馬區的光丘公園有青蛙,我打算晚上去看看」,留言處充滿大量青蛙及蟾蜍照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外健將名人榜

#奧運#東奧#金牌#選手#東京#日本#時間#決賽#拳擊#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850

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