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vs.青蛇俄中雙人水上芭蕾 分奪金銀


發佈時間:2021/08/0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9:07

東京奧運水上芭蕾雙人決賽,昨天落幕,中國隊選手以「蛇」為主題,展現力量與柔軟之美,但還是不敵征戰奧運21年,沒有輸過的俄羅斯組合。

圖/翻攝自鱼综聚焦 微博

 
延續從2000年雪梨奧運以來,沒有讓出過金牌的優秀傳統,俄羅斯水上芭蕾選手,日前以「蜘蛛舞」呈現精準的肢體動作,贏得預賽第一名,4日又以總成績195.9079,順利衛冕,至於銀牌,則是由中國隊選手黃雪辰跟孫文雁奪下,兩人原本都已經退役,這次為了東京奧運,再次結合。

中國隊水上芭蕾選手孫文雁:「一到水裡我就自動切換為,你們眼中的女神模式。」

水中悠遊,寶刀未老,但退役老將想要重返沙場,有些苦,外人很難想像。

 
中國隊水上芭蕾選手孫文雁:「你們以為女生好當嗎?每天都有無數雙眼睛盯著我的體重,(有多重啊)55公斤,(妳昨天喝什麼了),我喝了什麼啊,牛奶,(妳如果渴的話應該喝水)。」

比孫文雁更艱難的,是已經當媽媽的黃雪辰,她賽前體重,比起幾年幾年前懷孕時,減掉了30公斤。

中國隊水上芭蕾選手:「就平地走路都要走不動的那種狀態,回過頭來會覺得再努力一把吧,因為不是說每個人都那麼容易的。」

辛苦,換來獎牌肯定,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今年出賽的希臘隊,已就有4人,因為隊友確診,被迫退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水上芭蕾#中國隊#蛇#俄羅斯#蜘蛛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4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