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火鍋氣走斯洛維尼亞! 法、美將爭男籃金牌

記者 王子欣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0:47

第一次闖進奧運男籃賽的斯洛維尼亞,由NBA達拉斯獨行俠唐西奇領軍,被看好有奪金希望,不過四強賽遇上法國隊,法國隊的NBA選手巴頓,最後一刻祭出關鍵火鍋,以一分之差氣走斯洛維尼亞,法國將與美國爭奧運男籃金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對上首次闖進奧運男籃的斯洛維尼亞,儼然是上演另一場NBA對決,因為斯洛維尼亞的唐西奇,跟法國的巴頓,都在NBA打球,唐西奇第一次代表國家出戰奧運,繳出16分18助攻10籃板大三元,但可惜最後一刻把球傳給隊友普萊佩里奇後,剛好被巴頓蓋火鍋,一分之差輸給法國,無緣金牌戰。

加拿大新鐵人華納代言廣告:「九千分是一個魔法障礙,所有選手都想達到這個目標。」

這屆東奧男子十項全能比賽,正是由廣告中的加拿大選手華納,贏得金牌,他以9018分的成績,打破奧會紀錄,也是歷史上第四位破九千分的人,世界紀錄保持人法國的梅耶,很可惜沒發揮水準拿下銀牌,澳洲小將莫洛尼則拿下銅牌,而在排球場上,日韓罕見出現友好情景。

 
新聞旁白:「日韓奧運比賽過後,日媒報導金軟景的活躍表現,金軟景在日本的新聞網站也排在前幾名。」

南韓隊主將金軟景,有排球女帝之稱,超殺的扣球引發網友討論,日本網友除了關注她的球技外,還發現她跟韓星朴敘俊撞臉。

韓星朴敘俊:「大家好我是朴敘俊,6/18和我一起品嚐品閣王餃子吧。」

不過在棒球場上,南韓的風度欠佳,對上日本的比賽,南韓輸球後,竟沒依照傳統,列隊向對手鞠躬,全部躲在休息區,被轟沒風度,先前與紐西蘭的男子足球預賽,輸球後,南韓隊的李東炅手一揮,掉頭就走的行為,連韓國自己人也批他人品差難挽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金牌#銅牌#銀牌#比賽#選手#美國#日本#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102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