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魚釣到大白鯊! 驚奇體驗美釣客嚇傻眼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4:27

野生動物到處亂逛,偶爾也可能不小心誤闖民宅!美國康乃狄克州,就有一家人遇上兩隻130多公斤重的黑熊,在屋內搜刮食物,嚇得他們趕緊報警處理。至於在麻州,有釣客在海邊度假釣魚,沒想到卻釣起一隻大白鯊,一群人當場被嚇傻!

圖/翻攝自oceans_research Twitter

 
海灘上這群人 正在享受悠閒的垂釣時光,不過海面上的景象,卻讓他們忍不住驚呼連連

海灘民眾:「那是一隻鯊魚,喔!我的老天呀,我的老天呀,那是鯊魚嗎,你釣到一隻鯊魚嗎?你講的是真的嗎?喔!我的天呀!

只見海面上,出現一陀黑色陰影,隨著釣魚線左搖右擺。這是在美國麻州的一處海灘,這群釣客作夢也沒想到,他們竟然釣魚釣到大白鯊。

 
釣魚民眾:「釣魚線突然變緊,看到一個很大的灰色陰影,我們馬上知道,應該是隻大白鯊。」

釣魚民眾:「不太可能用我的魚餌,會釣到鯊魚。」

釣客們懷疑,大白鯊是為了吃上鉤的小魚,才會被他們釣起,事實上同一處海域,原本就是白鯊出沒的地區,過去也常有釣客紀錄下大白鯊追著釣船跑的畫面。只是美國可怕的動物,可不只海裡的白鯊。

加州超市,突然出現小熊逛大街,這畫面已經夠讓人恐懼,沒想到康乃狄克的這一家人的遭遇,比這還要恐怖。

主人回到家,卻發現兩隻約130公斤重的大熊,到處翻找食物。而且兩頭熊,最後還直接破門進到屋裡,吃掉屋主女兒的蛋糕和糖果

遇黑熊的屋主:「現在我必須確保所有門都鎖好,我們在後門設置新的警報系統,確保晚上熊不會在我睡著時回來。

就怕不速之客再次來訪,屋主現在做好準備防熊入侵!當地政府也呼籲民眾,要小心提防黑熊出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民眾#政府#紀錄#女兒#加州#民宅#報警#家人#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219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