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短跑一哥」藥檢沒過! 田徑400M接力銀牌恐丟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8:54

東京奧運400公尺接力銀牌選手,英國短跑一哥尤佳,藥檢測出疑似有禁藥,同隊獎牌恐被一併撤銷。另外牙買加跨欄金牌選手返國後透露,他當時搭錯車,差點趕不上決賽,還好有暖心志工協助,牙買加政府打算邀請這名志工,免費前往旅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男子400公尺接力奪下銀牌的英國,現在手中的獎牌恐怕不保,因為短跑一哥尤佳藥檢沒過,被測出含有兩種類似類固醇的禁藥,一旦屬實可能連累同隊隊友恐遭撤牌。

同樣是田徑賽事110公尺跨欄,牙買加老將帕奇曼拿下金牌時內心格外激動。

牙買加田徑選手帕奇曼:「我請求志工當然她不被允許做這些事,她甚至借我錢坐計程車(到場館)。」

 
意外搭錯車靠著暖心志工協助順利抵達賽場,帕奇曼賽後在推特PO出影片分享溫馨插曲。

牙買加田徑選手帕奇曼vs.東奧志工:「我贏得金牌,那是因為妳幫助我。」

另外美國女飛魚個人贏得兩金兩銀,不過根據彭博報導該繳的稅恐怕相當可觀,光一面金牌雷德基進帳3萬7500元,企業贊助加一加推估稅金得繳44000多美元,華盛頓郵報分析雷德基年收入早破百萬,還得以最高稅率37%來計算。

而為國爭光的日本女子羽量級拳擊金牌,入江聖奈卻是遭到這樣對待。

前日本職棒選手張本勳:「女生居然也有喜歡互毆的人,看這種比賽到底要做什麼,未出嫁女生互毆臉部,竟然還有人喜歡這種比賽。」

日本韓裔球評張本勳節目上公然歧視女性和運動比賽的不當措辭,引發拳擊聯盟抗議,儘管電視台和張本勳緊急道歉,但仍舊讓觀眾留下不好的印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奧運#東京奧運#意外#東奧#金牌#選手#日本#東京#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40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