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壓不住!南韓單日確診破兩千 再創疫情以來第2高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2:12
南韓戶外座椅被封鎖線包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戶外座椅被封鎖線包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19)日通報,單日新增2152例新冠確診個案,成為國內時隔8天再度出現單日超過2000例確診,寫下自南韓國內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的第2高紀錄。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儘管南韓防疫部門已經祭出嚴格的防疫應對措施和私人聚會限員規範,但傳播力極強的Delta變種病毒已成為南韓主要的流行病毒株,加上疫情可能會受暑假和韓國光復節影響,在假期間進一步蔓延,確診病例隨時都可能增加。

 
 
民眾接受篩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官方統計,19日公布的新增病例中,有2114例都屬社區感染個案,其中首都圈占64.5%,1364例,非首都圈則是記錄750例,約占35.5%。另外38例屬境外移入。除新增確診外,今日也宣布新增13人不幸病歿,累計死亡人數2191例,累計確診數為23萬0808例。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由於全球疫苗供給緊繃加上出貨遞延,導致國內疫苗接種工作大受影響。南韓總理金富謙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正在尋求各種方法(加快接種),包含混打的方式,希望能在今年9月底前達到為70%國民接種首劑接種的目標,並且最晚希望能在11月底達到70%完成接種2劑。
 
 
儘管出現第四波疫情,仍可見到南韓民眾配戴口罩於戶外場所群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在過去的疫情中,一度因完全不採用封鎖措施就成功抗疫。如今面臨國內第四波疫情挑戰,確診數字7月開始連連破千,但是金富謙仍堅稱可在不祭出封鎖的情況下,成功度過眼下的風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疫苗#工作#確診#防疫#新冠#措施#討論#接種#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66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