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革命開始了!美國會前有「自稱炸彈客」 場面一度緊張


發佈時間:2021/08/2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2:15

美國國會圖書館,當地周四上演炸彈驚魂!有男子在臉書直播,要求拜登下台,否則要引爆車內炸彈,嚇得華府警方立刻疏散附近人員,並拉起團團封鎖線週邊道路。最後經過五個小時的談判,男子被警方制伏,只是他的犯案動機,目前還有待釐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府,國會圖書館外,當地週四早上9點多,警方拉封鎖線、設路障,氣氛突然緊張了起來,只見草坪上還有狙擊手待命,附近建築已經疏散人群,就為了人行道上的這輛皮卡車。

疑似持炸彈嫌犯羅斯伯里:「如果你炸掉我的卡車,就算在你喬(拜登)頭上,我已經做好赴死的準備。」

就是這名男子,讓華府陷入緊張,因為他在臉書上開直播,除了嗆聲要炸掉車上炸彈,他還不斷抱怨拜登政府,從醫療健保政策、到阿富汗問題都有不滿,總之就是要拜登下台。

 
為了怕炸彈真的被引爆,消防車、救護車、甚至是拆彈小組全部報到。嫌犯趴地上,整整花了五個小時談判,才終於制伏炸彈客,解除危機。

嫌犯鄰居伊凡斯:「我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最重要希望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克里夫蘭郡警長諾曼:「他確實在克里夫蘭有被捕紀錄,但僅存在有限的紀錄,會再進行調查。」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炸彈客,來自北卡州,今年49歲,警察也立刻進入他在北卡的住家搜索。當地媒體報導,這名男子過去常發表支持前總統川普的言論,最近還因為家庭因素,精神狀態不佳。

國會警察局長曼格爾:「我們知道羅斯伯里失去家人,我獲得消息是他的母親近期去世,我們也和他的家人聊過,他本身可能還有其他的問題。」

只是炸彈客的犯案動機,還需要調查;華府警方也沒對外透露,車上是不是真有爆裂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富汗#美國#警方#總統#人員#男子#政府#拜登#直播#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5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