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基斯坦炸彈犯攻擊致2死 針對陸工程隊


發佈時間:2021/08/2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9:09

一輛載有大陸人員的車隊,20日在巴基斯坦遭到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兩名巴基斯坦兒童不幸喪生。事件後不久,被英美視為恐怖組織的「俾路支解放軍」坦承犯案。對此大陸駐巴大使館發表聲明,要求嚴懲兇手。這也是近1個多月來,巴基斯坦二度發生針對大陸人的攻擊事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暗紅色轎車,引擎蓋到車身,佈滿多個彈孔車裡被燒得焦黑,玻璃幾乎全破,這起發生在巴基斯坦的事故,初步調查,是當地恐怖組織,針對大陸人發起的攻擊。

大陸央視新聞:「載有中國人員的車隊,遭遇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1名中方人員受輕傷,2名當地兒童死亡多人受傷。」

因為炸彈威力驚人,案發後,好多人全身是血,失去意識被抬進醫院這起恐怖攻擊,發生在8月20日,案發沒多久,當地一隻名為「俾路支解放軍」的武裝部隊,坦承犯行。

 
大陸央視記者:「這個武裝組織(俾路支解放軍)也被巴基斯坦,英國美國視為恐怖組織在2018年實施了,中國駐喀拉蚩領事館的襲擊案。」

在俾路支解放軍,承認執行恐攻後,大陸駐巴大使館,隨即發表聲明,要求巴國政府嚴懲兇手,不過就短短一個多月巴基斯坦,已經發生2次,針對大陸人的攻擊事件。

7月14日,載有多名大陸工程師的交通車,也遭到炸彈攻擊造成9名大陸人死亡,是近年來巴基斯坦,針對大陸公民,最嚴重的恐攻事件。根據BBC報導,大陸近年來推行一帶一路,區域經濟合作戰略,在巴基斯坦,建設公路、鐵路等大型工程,被當地組織認為,減少本地人收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基斯坦#大陸#俾路支解放軍#工程師#自殺式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7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