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外交最大恥辱」 川普:拜登簡直全面投降!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9:30

阿富汗局勢陷入混亂,G7領袖將在周二緊急視訊會議,會商解決之道。而美國前總統川普痛批,拜登不是從阿富汗撤軍,而是全面投降。一份最新民調也顯示,如果美國重新投票,拜登將會大輸給川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卸任後依舊意氣風發,在阿拉巴馬與支持群眾見面,再度針對阿富汗情勢痛罵拜登無能。

美國前總統川普:「拜登在對抗流行病徹底失敗,而且現在還犯下美國外交史上最大恥辱,我從未見過這麼大的恥辱。」

怒批拜登撤軍丟下阿富汗是美國史上最大恥辱,川普接著說這根本不是撤退,簡直就是宣布投降。

 
美國前總統川普:「他們會在撤軍前,先撤平民還有830億美元武器嗎?然後塔利班看到就說「真是不敢置信」。」

美國前總統川普:「這絕對不是撤軍,而是完全的投降投降。」

川普痛批拜登完全不適任一國領袖,而拉斯穆森報告民調報告更顯示,如果美國重新舉行大選,拜登恐將輸給川普多達6個百分點(43%/37%)。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美國現在和塔利班協商機場使用,你是否信任他們?」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聽著,這是很基本的決定,美國從20年戰爭中撤軍,全看你接受誰的建議。」

拜登現在似乎一個頭兩個大,面對記者再三追問他有點不耐,臉上小小不悅,而阿富汗危機延燒,24日登場的G7領袖峰會,也將會對是否祭出制裁深入討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美國#討論#總統#機場#記者#拜登#撤軍#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005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