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美發布安全警示 籲國人勿赴阿富汗喀布爾機場


發佈時間:2021/08/26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23:48
美國駐阿富汗喀布爾大使館今天發布安全警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駐阿富汗喀布爾大使館今天發布安全警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駐阿富汗喀布爾大使館今天發布安全警示,建議美國公民此時不要前往喀布爾哈密德.卡賽國際機場,英國今天也有類似的公告。

安全警示說,建議已在機場艾比門(Abbey Gate)、東門(East Gate)及北門(North Gate)的美國公民立即離開。

 

路透社報導,這則警示公告於大使館官網,沒有說明發布原因。

美國總統拜登和其他政府官員昨天警告,由於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在阿富汗的分支威脅日增,美國必須很快完成從阿富汗的空運撤離行動,並可望在8月31日或之前完成這項行動。

塔利班(Taliban)15日進入喀布爾掌控阿富汗政權後,大批民眾湧向機場各大門拚命想逃離。
 

上述的警示建議美國人「隨時注意周圍局勢,尤其身處大批人群之中」。

法新社報導,英國外交及國協事務部在官網更新的旅行建議中也說:「請勿前往喀布爾哈密德.卡賽國際機場(Hamid Karz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目前仍有高度恐攻威脅。」

公告說「如果人在機場區域,請撤離到安全地點並等待進一步建議」,還說「如果可以透過其他方式安全離開阿富汗,大家應立即行動」。(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ISIS攻喀布爾機場

#阿富汗#塔利班#美國#民眾#討論#機場#時間#總統#喀布爾#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8

0.1780

0.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