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莫德納遭混金屬片!傳2男接種後死亡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0:17

日本疫情升溫,估計全國有21個地方進入緊急狀態,然而疫苗還爆出問題,根據日本官方公布有163萬劑莫德納疫苗,疑似被混入金屬片,所以全都停止施打,隨後更傳出有兩名男子打過同批疫苗,最後身亡,但專家仍在調查死因有無關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媒體記者:「近期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趨勢加劇。」

日本疫情擴大絕非危言聳聽,因為根據統計,8月至今已累計有11天,單日確診破兩萬,其中8/27全日本新增超過2萬4千例,8/28光是東京就有3581人確診,還有19人死亡。

大陸媒體記者:「從本(8)月27日起新增北海道,宮城縣等八個地區,實施緊急狀態。」

 
也就是在全日本,47個都道府縣中有21個地方,都處於緊急狀態,屋漏偏逢連夜雨,疫苗還在這個時候出了問題!

大陸媒體主播:「全國八處疫苗接種中心,在39個尚未使用的莫德納,新冠肺炎疫苗藥瓶內,發現了顆粒狀的異物。」

被混入莫德納的異物,就是金屬片總計有163萬劑,日本厚生勞動省26日公布消息,要求停止施打,只是全國已有超過10萬人接種這批疫苗,甚至還傳出死亡案例。

日本媒體記者:「接種和混入異物同批號,同生產方式的疫苗後,38歲和30歲的兩名男性猝死。」

專家仍在調查死因有無關聯,但日本當局跟莫德納公司,都強調沒安全性問題,還有專家說,異物進入身體可能性低,只是根據廠商說法,這批疫苗僅送到日本,更有接種完的孕婦質疑,自己「手痛、頭痛」是否跟疫苗有關,不安的聲浪跟輿論,短時間內很難消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確診#新冠#接種#日本#大陸#時間#莫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0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