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二壘打送回超前分 印地安人7:5逆轉紅襪


發佈時間:2021/08/3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1:27

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天沒有先發,直到七局下才上場代打,第一個打數吞下三振,第八局則擊出1分打點的二壘打,這個超前分,幫助印地安人以7比5擊敗紅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連3場開轟的張育成,這場對戰紅襪,八局下半5:5緊張時刻,輪到張育成打擊。

球賽主播:「打擊出去這是沿著邊線的界內球。」

球一路滾到牆邊,一壘上的OscarMercado,快腿衝往本壘,不過紅襪回傳速度比他快了一步,捕手也碰到了OscarMercado,但是。

 
球賽主播:「等一下,他們要判跑者得分,因為妨礙跑壘。」

仔細看OscarMercado一路連「ㄎㄠ」三個壘包,繞過二壘時,紅襪二壘手妨礙壘包,讓印地安人順利攻下超前分,最後印地安人以7:5逆轉紅襪,而日籍重砲筒香嘉智,改披海盜戰袍後大復活,對戰紅雀一個人包辦4打點,包含精彩的再見三分砲。

球賽主播:「筒香嘉智擊出。」

毫不客氣鎖定第一球,轟出右外野大牆,筒香嘉智幫助海盜以4:3擊敗紅雀。

海盜隊日籍球員筒香嘉智:「當然我很高興,能打出我的第一支再見安打,我很高興能幫助球隊獲勝。」

筒香嘉智大聯盟生涯第一次的再見打點,以及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筒香嘉智說會想辦法,找回自己在日本職棒時期的狀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大聯盟#全壘打#安打#張育成#主播#球員#職棒#先發#印地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2

0.1522

0.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