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神隱一個月現身! 青年男女見本尊痛哭


發佈時間:2021/09/0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8:38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之前因為傳出打疫苗出現副作用,神隱好一陣子,終於在北韓青年節大會現身,上萬人以掌聲熱烈迎接金正恩,不少青年男女還當場激動痛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萬人歡呼聲中,北韓領導人像巨星一般豪氣登場,金正恩一臉消瘦現身,更直接逼哭在場上萬名青年男女。

北韓年輕人一個哭的比一個還要誇張,因為之前金正恩疑似因打完疫苗後出現副作用發燒嘔吐,一度神隱一個月。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敬愛的金正恩同志,接見在艱困環境下,自願挖煤採礦的青年們。」

 
北韓在疫情下面臨艱困局面,金正恩選在「青年日」現身表彰北韓優秀青年,也感謝他們「自願」投入勞動。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黨同志黨組織以及青年同盟,自願投身當地在自己的單位上服務,成為艱困時刻的支柱。」

官媒「朝鮮中央社」報導,這些青年爭先恐後自願離鄉背井,到島嶼上挖礦採媒務農,比幾萬台機器生產的消息還要更令人鼓舞振奮。

北韓宣導瘦身動畫片:「啊巴士來了快去搭,我要用走的,喂波米你這樣不行喔,你跨過一座橋就到家了,為什麼還要坐公車?」

金正恩自己瘦身有成,當局也趁勢開啟一波「減肥熱潮」,連動畫影片都要肥胖者大開嘲諷,未來「減肥」這個主題,可能會陸續出現在北韓宣導影片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疫苗#副作用#瘦身#影片#打疫苗#減肥#發燒#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