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女單兩亞裔新星爭冠 女子網壇進入「新少女時代」


發佈時間:2021/09/11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23:20

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進入重頭戲!球王「約克維奇」在準決賽歷經五盤大戰後贏球,距離「年度全滿貫」只差1勝。不過更有看頭的,恐怕會是女單決賽。因為這是美網史上第一次,由兩個非種子球員,來爭奪女單冠軍,而且她們都擁有亞裔血統,還不到20歲,讓全球女網進入全新的「少女時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歷經五盤大戰,球王約克維奇在美網男單4強,擊敗德國的茲維列夫,報了東京奧運輸球的一箭之仇。

CNN主播:「約克維奇如果週日擊敗另一位決賽選手,俄羅斯選手梅德維夫,世界第一的他將會達成相當罕見的年度全滿貫。」

本季橫掃澳網、法網和溫網冠軍,約克維奇距離「年度全滿貫」只差1勝。不過全球網球迷更期待的,或許會是女單決賽。

 
CNN主播:「周六的女單決賽是灰姑娘的戰爭,兩名青少年造成轟動她們不可思議。」

這是美網史上第一次,由兩個非種子球員,爭奪女單冠軍;也是22年來第一場,由兩位不到20歲女孩對決的大滿貫決賽。

來自加拿大的費南德茲和英國的拉杜卡努,她們都有亞洲血統,其中被形容是「網壇楊丞琳」的拉杜卡努,更把大陸退役名將李娜當作目標。

英國網球選手Emma Raducanu:「我認為在運動上,有兩名青少年在決賽中一較高下是很棒的顯然這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

加拿大網球選手Leylah Fernandez:「我有點緊張,每次上場比賽時我並不害怕,但很緊張。」

兩位2002年後出生的青少女,將爭奪今年的美網冠軍,他們讓全球女網進入全新的「少女時代」

英國文化大臣:「我相信艾瑪拉杜卡努會在決賽中表現出色。」

 
布羅姆利網球中心教練:「也許年輕球員的動力會增加,也可能潛藏著年輕女孩,因為她們看到和她們在同一個網球中心的人取得了偉大的成就。」

拉杜卡努閃電崛起,現在也被視為新的「英國希望」。

無論女單決賽誰能贏,都將成為小威以來,最年輕的美網冠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女單#拉杜卡努#決賽#約克維奇#費南德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4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