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葛雷洛44轟!大谷翔平想拚全壘打王 9月卻陷小低潮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00:19

美國職棒美國聯盟本季的全壘打王,目前還是「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暫時領先。他受訪時坦言,想拚全壘打王!只是他9月份到現在,只打了兩支全壘打,反觀兩位對手,藍鳥的小葛雷諾和皇家的裴瑞茲,都有後來居上之勢,本季還剩20場比賽,大谷想拚全壘打王,得更努力才行。

圖/翻攝自@BlueJays推特

 
一局上,天使一壘有人,輪到打第二棒的大谷翔平。球迷很期待,大谷能不能連兩場開轟。

球評:「這應該是支安打,大谷翔平這球打得好,天使隊目前一二壘有人,一局上無人出局。」

本季的第45轟沒有出現,但大谷還是打出這支右外野一壘安打他還在隊友的幫忙下,回本壘得分,但這場對休士頓太空人隊的比賽,大谷全場就只打出這麼一支安打,第45轟只好等下場再來。

 
天使隊日籍選手大谷翔平:「我當然想贏得全壘打王的頭銜,但這不是說你想拿就可以拿得到的,我只需要回歸基本面,並嘗試盡可能的多擊出高品質的擊球。」

不過大谷還是要小心,雖然他目前還是美國聯盟的全壘打王,但寶座隨時有可能被取代藍鳥重砲小葛雷諾,今天對上金鶯,最近手感不錯的他,大棒一揮。

球評:「球落到中外野,McKenna快沒空間了,球打到全壘打牆越過去了。」

小葛雷諾九月火力全開,連同今天的,已經敲出5支全壘打只輸大谷一支,原來大谷在九月稍微熄火,目前只有兩支全壘打進帳,就連排名第三的皇家捕手裴瑞茲,九月表現都比大谷好,已經打了四支全壘打。

天使隊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上場比賽我仍覺得身體有些僵硬,但球季快要結束了,所以我會盡力,以強壯健康的狀態打完比賽。

大谷全壘打數原本領先群雄,但九月打擊率直線下滑,被小葛追上,目前只落後大谷一支,想挑戰單季最多轟,大谷還需加把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日本#選手#比賽#健康#大谷翔平#全壘打#職棒#安打#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906

0.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