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北韓黨中央下令海選年輕正妹、寡婦 幫黨內幹部牽紅線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9:13
《每日朝鮮》報導稱,北韓勞動黨黨中央下令全國選拔年輕漂亮姑娘,幫黨內幹部配對。(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日朝鮮》報導稱,北韓勞動黨黨中央下令全國選拔年輕漂亮姑娘,幫黨內幹部配對。(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日朝鮮》(Daily NK)10日公開一項報導,指出平壤消息人士透露,北韓勞動黨黨中央自8月27日開始,要求各黨機構第6科選拔「出嫁6科」和「寡婦6科」對象,目前第6科的指導員們,到各地針對符合條件的姑娘和寡婦進行面試,要「親自當月老」,幫全國各地「基礎好、品德高尚的姑娘」介紹黨中央機構的家庭子弟。

根據《每日朝鮮》報導,北韓一直挑選符合各種條件的「第6科」對象,從小開始進行培養後分配到特別別墅、招待所等。據稱其中還分為「出嫁6科」和「寡婦6科」。「出嫁6科」是家庭基礎好、長相標緻的姑娘,一般會介紹給黨中央幹部家庭這類,有名望的家庭子弟。有時還為了建立正統的6科家庭,或者幫分配到特別別墅和招待所的女性組成家庭,特別選拔「6科男性」。

 

除了年輕正妹外,同時也選拔漂亮的年輕寡婦。(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出嫁6科」對象不僅要基礎好、品德好、長得標緻,還要身體健康,此外更重要的必須是處子之身,所以必須進行婦科檢查。另外,「寡婦6科」也需要基礎好、品德好、長得標致、沒有子女和沒有身體疾病的對象。過去選拔寡婦是為了嫁給拒絕轉變思想忠於黨、曾於國外判刑遭遣送回北韓的人員、對國家有貢獻的鰥夫或農村小伙子。

但是根據北韓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實際上這次選拔「出嫁6科」對象並不是要介紹婚配對象給黨中央幹部家庭子女,而是為了幫需要保密的護衛局或護衛處新任指揮官等6科男性配對,同時也是為了替換目前在特別別墅和招待所工作的女性。「寡婦6科」此次進行選拔,則是為了分配到黨中央幹部家中「當保姆」,還得接受6個月的廚藝教育。

 
消息人士透露,部分幹部表示自己已經有戀人了,但黨中央介紹的對象又不好拒絕。(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北韓黨中央用心為黨內人士牽線,但消息人士也爆料,其實有許多黨中央子弟都相當不滿,認為就算是黨內幫搭橋,但沒有感情要如何結婚?還有部分幹部表示自己其實已經有戀人,但是因為黨幫忙介紹對象,所以自己不好拒絕。對於黨中央指派年輕漂亮的寡婦到幹部家中當幹部,疑似也引發部分幹部妻子不滿。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作#時間#人員#北韓#討論#健康#全球#中央#感情#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072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