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山蘇姬傳健康出問題無法出庭 律師公開身體狀況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8:26
翁山蘇姬今日因身體因素未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翁山蘇姬今日因身體因素未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2月遭軍政府發動政變的緬甸前國家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被捕後遭控多項罪名。今(13)日傳出因身體因素無法出席法院聽證會,引發外界關注。翁山蘇姬律師團隊成員表示,翁山蘇姬似乎是因為暈車引起的頭暈,導致身體不適。

今年2月翁山蘇姬被捕後,大批民眾走上街頭要求軍政府放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衛報》報導,自2月1日起,翁山蘇姬被軍政府指控犯下違反防疫規定舉辦選舉造勢、違法持有無線電對講機、意圖煽動群眾、違反「政府機密法」(Official Secrets Act),以及從仰光前省長手中收受取60萬美元(約1661萬新台幣)和11.4公斤黃金等,最高可判處14年監禁。但其律師已否認所有指控。
 
翁山蘇姬所屬律師團隊領導者金蒙紹(Khin Maung Zaw)表示,她因身體因素無法在週一的法庭上作證,知會法官後,法官也同意她缺席。金蒙紹說,翁山蘇姬沒有感染新冠肺炎,但因為太久沒有搭車,所以出現暈車、打噴嚏、疲倦等症狀,她本人也主動表示需要休息。

翁山蘇姬所屬律師金蒙紹如今是她對外的聯繫管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翁山蘇姬目前正在緬甸首都奈比多(Naypyitaw)接受審判,對外唯一的聯繫管道是通過她的法律團隊來進行。該團隊表示,與她的接觸受到限制,而且受到緬甸軍政府的監控。
 
 
今年76歲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過去30年中有一半的時間都因反對軍政府獨裁暴政,遭到監禁、軟禁等各種形式的關押,因此翁山蘇姬的身體狀況也格外受到關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緬甸政變

#新冠肺炎#防疫#新冠#症狀#時間#討論#政府#全球#感染#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73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