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貓咪失足摔落看台 機警球迷拿國旗「神救援」


發佈時間:2021/09/1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5:37

大學美式足球比賽,總是讓美國球迷瘋狂,只是上週末一場比賽,球迷恐怕不太記得比賽的過程。原來比賽中,有一隻貓咪倒掛在上層看台,而且在掙扎的過程中跌落下層觀眾席。還好有球迷機警,拿出手上國旗,幫墜落的小貓減速,也讓小貓毫髮無傷地落地。

圖/翻攝自CUBuffStats Twitter

 
全場球迷抬頭看忍不住驚聲尖叫,原來有一隻貓咪,居然吊掛在上層看台,搖搖欲墜、進退兩難。

球迷:「我的媽呀。」

只見貓咪不斷扭動掙扎,卻還是無法脫困,情況似乎越來越危險,結果下一秒,牠就如自由落體般從天而降。

 
救貓球迷:「我們也從未看過貓咪從天而降,我們只看過手機,或其他東西掉下來。」

救貓球迷:「當我們看到貓咪很明顯要掉下來,我們知道無法徒手接到牠,所以我把國旗拿出來,我拿一邊然後太太拿一邊。」

原來就在這驚險一瞬間,有球迷急著伸出手上的美國國旗,幫小貓咪減速讓牠可以平安落地,附近的學生撿起檢查發現牠沒有受傷,只是可能驚嚇過度把尿噴了球迷一身。

救貓球迷:「貓咪幾乎灑尿在所有地方。」

救貓球迷:「我身上有可樂,又有貓咪的尿,不僅黏黏的還臭臭的。」

看到貓咪幸運逃生,現場觀眾簡直比贏球還要開心,這是美國邁阿密大學的校際美式足球賽發生的小插曲,拿出國旗護貓的英雄夫妻檔,現在出來現身說法。

救貓球迷:「我太太總是會帶國旗去看球賽,而我是退役軍人,在軍中工作很長一段時間,我們相當愛國。」

 
美式足球場邊的貓咪救援記,讓球迷又驚又喜,他們或許不再記得比賽的過程。卻會永遠記住,這幸運的貓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時間#工作#學生#比賽#受傷#手機#大學#夫妻#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6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