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幕僚長新書狂爆 揭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如「瑪麗皇后」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5:52
前白宮發言人及第一夫人辦公室幕僚長葛里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白宮發言人及第一夫人辦公室幕僚長葛里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白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最新著作「現在我來回答問題:我在川普的白宮看到了什麼」(I'll Take Your Questions Now:What I Saw in The Trump White House)不僅將公開川普執政時期的白宮祕辛,如今更傳出將大爆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把她比喻為法國最後一任皇后瑪麗‧安東妮(Marie-Antoinette),稱她「態度輕蔑、意志消沉、冷漠疏離」。
 

葛里向將梅蘭妮亞比喻成法國瑪麗皇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政治新聞Politico報導指出,葛里向書中寫道,今年1月6日「國會暴動」當天下午1點半左右,群眾穿過圍籬包圍國會山莊時,葛里向曾建議身為第一夫人的梅蘭妮亞透過推特發表聲明,表示美國民眾有權進行和平抗議,但不應該訴諸「無法無天的行為與暴力」,但1分鐘後就收到梅蘭妮亞的回覆,內容只有一個字,「不」。書中還透露,國會發生動亂時,梅蘭妮亞正在白宮中準備和自己精心挑選的一塊地毯拍照。葛里向最終選擇在當天宣布辭職。

 
挺川普人士闖入美國國會。(圖/AP)

葛里向在書中指出,自己曾嘗試說服梅蘭妮亞2020年大選結果並無問題,川普的勝利沒有「被偷走」,但身為第一夫人的梅蘭妮亞卻與川普想法相同,堅稱選舉結果「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對於葛里向新書爆料內容,梅蘭妮亞辦公室發出聲明反駁,稱葛里向出版這本書的目地「顯而易見」。批評她透過「欺騙與背叛」手段,試圖想從自己過去在白宮工作上的糟糕表現、個人感情生活的失敗「自我救贖」,利用梅蘭妮亞炒作知名度並從中謀得錢財。
 
  
前總統川普及妻子梅蘭妮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里向擔任白宮發言人期間,從來不曾舉行新聞說明會,都是由川普直接面對面與媒體進行問答,引發外界批評。離開該職後,轉任白宮第一夫人辦公室幕僚長為梅蘭妮亞工作,並於今年1月6日國會暴動發生後火速辭職。

諷刺的是,曾任第一夫人辦公室資深顧問的沃可夫(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2020年也在自己的書中大爆梅蘭妮亞秘料,當時擔任幕僚長的葛里向還發表聲明,批評沃可夫的書「扭曲事實、裝可憐把過錯推給別人」,如今自己儼然成為了沃可夫當時的角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民眾#美國#宣布#時間#工作#討論#品牌#生活#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