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新iPhone13系列登場!官方主打「粉紅色」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3:20

蘋果2021年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1點正式登場,這次蘋果公司,揭曉了新一版的iPhone13系列,另外還有iPad、iPad Mini、Apple Watch的新版產品。其中外界最關注的iPhone13,價格微幅下降,最便宜的Mini部分,128GB的版本,台灣官網開價2萬2千9百元。最貴的ProMax 1TB版本,價格高達5萬4千4百元。

圖/翻攝自gmanews Twitter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我們要興奮地介紹,我們下一個世代的iPhone,就是這個。」

在一陣目光絢麗的開場片段後,新的iPhone13揭曉了!一共推出四款系列,五種顏色,其中發表會上Promo短片,秀出來的是最新主打的粉紅色,另外pro系列推出、官網正式譯名「天峰藍」的顏色,也受果粉關注。

蘋果全球iPhone產品行銷資深副總裁德蘭斯:「在iPhone13上面,我們進一步創新了,客製化的天線和無線電要素,讓我們增加更多頻率波段,能讓iPhone13用最新的速度,在更多地方以5G運作,到年底時,我們將強化5G支援,給60國超過200家電信業者。」

 
除了強化5G支援,新加裝的A15晶片,優化手機性能,讓iPhone13續航力多了兩小時半,主相機則從前一代的垂直排列,改成45度對角,並放入全新的雙相機,超廣角相機也搭配了更快速的感光元件。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介紹全新的iPad mini。」

不過這次發表會,蘋果賣關子,率先介紹的是全新iPad和iPad mini。iPad mini這次推出四種新色,功能方面蘋果給足誠意,不只性能大幅提升,也同樣支援5G網路。

蘋果iPad產品經理凱蒂:「(iPad mini)特色是有出色的,液體顯示螢幕超級快的性能,新的鏡頭前後背center stage,Apple筆5G支援和全新的顏色。」

這次蘋果發表會,也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7,不只顯示面積更大,也更耐用,邊框厚度只有1.7毫米,亮度則提升了70%,也支援快充功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13#發表會#登場#主打#粉紅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77

0.2541